荒樁

没更文就是在放羊,一直没更就是羊丢了

【all杨】春色微阑(三)

all杨   校园 
本章涉及cp:寒木春华  春风维杨  春华秋施  嘉杨 
煊杨  陌杨 
 
 
 
“wow,so cool” 
 
  教室外传来一声熟悉的嗓音,胡春杨不免有些头疼,他怎么回来了? 
 
  “大家安静,我介绍一下,这是新来的转学生胡文煊”班主任领着一个金色头发,狐狸眼的男生走了进来。 
 
  “怎么最近的转学生这么多”李汶翰撑着脑袋,想起了胡春杨白皙的小脸面露凶光的样子,而且还那么不好对付。 
 
  “胡文煊同学只能委屈你坐在后面了,教室里没有空位子了。” 
 
  胡文煊点了点头,目不转睛的盯着胡春杨,径直向他走了过去。胡春杨连忙低下头假装写作业,虽然笔盖都没拧开。 
 
  只见胡文煊走到教室后面,将书包塞进抽屉,呲啦一声扛起桌子,搬到胡春杨的旁边的走道里,然后拉开椅子坐了下来,动作一气呵成。 
 
  “老师我坐这里” 
 
  “可是胡文煊同学你会挡到其他同学出门的路” 
 
  “他们可以从另一边出去” 
 
  胡文煊难得抬起头,看了老师第一眼,眼里饱含着不容置疑。 
 
  “行吧”老师无奈的走了出去。 
 
  老师一走,全班陷入前所未有的诡异的安静,每个人都各做各的,谁也不说话。 
 
  李汶翰拿着水笔在纸上乱涂乱画,不自觉的写下了胡春杨三个字。他看着那张纸,赌气似的将笔甩了出去,啪的一声掉落在地上,惹的众人纷纷侧目。 
 
  看什么看,李汶翰把脑袋往桌上一埋,强行睡觉。 
 
  稀奇的是,施展这只喇叭精也不说话了。 
 
  施展是一个嗓门很大,脑洞也很大的男生。他已经幻想出了什么胡春杨抛妻弃子的画面,所以施展大气也不敢出,生怕胡春杨一个恼羞,直接跑路,这样他就会失去他的亲亲同桌了。 
 
  “为什么不要我?”过了好长时间,胡文煊才开口问道。 
 
  施展惊诧的睁大了眼睛,难道真的跟自己想的一样,如此可爱的杨杨是个渣男? 
 
  胡春杨见状,放下了笔,缓缓开口,“我不想你难过” 
 
  “可我还是很难过的"胡文煊的声音微弱,委委屈屈的。 
 
  胡春杨叹了口气,揉了揉他的卷毛,“别难过了” 
 
  “嗯”胡文煊微不可闻的应了一声。 
 
  当年胡春杨出国留学,认识了比他小几个月的胡文煊。由于胡文煊的学业没有完成,他的父亲是不可能同意他回国的。胡春杨怕他难过,便自己悄悄坐上了回国的班机。 
 
  施展看着胡春杨三言两语把胡文煊哄好了,就想凑过去打个招呼,顺便刺探一下军情。 
 
  “你好,我是施展”施展伸出手,还附带一个礼貌的微笑。 
 
  胡文煊瞥了一眼施展,没搭理他,“你离我哥远点,别以为我没看见,刚刚我哥跟我讲话的时候你一直盯着他” 
 
  天啊,居然是个兄控。没关系,只要打好关系,以后就是大舅子。施展十分想喊冤,刚刚哪只我一个人盯着你们,全班都在看你们好不好? 
 
  “煊煊,要跟同学好好相处” 
 
  “哦”胡文煊不情不愿的捏住施展的手指,毫无灵魂的晃了几下。 
 
  陈宥维看着手机上传来的资料,原来是在国外读书的时候认识的。这胡家的小公子,打电话让他爸把他弄回去好了。 
 
 
 
语文课 
 
  老师平淡的声调讲的大家都昏昏欲睡,施展在旁边如小鸡啄米般频繁的点头,胡文煊更是一头栽在了桌上。 
 
  “胡文煊,你来背下陈情表”语文老师也没指望胡文煊能背出来,只是想调动一下学习的气氛。 
 
  “老师我刚回国,中文不好,让施展背吧” 
 
  昏昏沉沉的施展听到自己的名字一下子清醒,还有这种骚操作? 
 
  “那好,施展,你来,背第一段就可以了” 
 
  施展非常无奈的从抽屉里掏出语文书,翻到陈情表,一字一句的念了起来。 
 
  “臣密言,臣以险衅,夙遭闵凶,生孩六月,慈父见背…”施展故意拉长了声音,使得教室里哈欠连天。 
 
  “算了算了,你坐下吧” 
 
  老师放弃了,他也不指望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了,只要像胡春杨这样的好孩子还在听课就可以了。他向胡春杨投去一个宽慰的眼神,看的胡春杨莫名其妙。 
 
  施展拍了拍凳子,白了胡文煊一眼才坐下来。这小兔崽子,敢在你展哥头上动土。 
 
  电波滋滋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,施展突然就兴奋起来。广播一响,准有事,不管好事坏事,反正这干巴巴的语文课是不用上了。 
 
  “各位同学请注意,为矫正本校的不良风气,将迎来本校第一批女同学,请大家穿好校服,于今日下午一点在操场集合” 
 
  施展眨巴眨巴眼睛,什么鬼?一时间教室里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。 
 
  “大家安静,虽然通知令你们很意外,但课还是要上的”老师拿着教尺敲着讲台,企图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课堂上来。 
 
  “出去”李汶翰不知什么时候睡醒了。 
 
  老师看着李汶翰,握着教尺,犹豫不决。对于李汶翰,他还是十分忌惮的。 
 
  “不要让我说第二次” 
 
  老师看着乱糟糟的班级,摔门而出。 
 
  “学校也该治治你们了” 
 
  老师一走,教室里越发闹哄哄了起来。 
 
  “这么这个亚子,好突然啊”嘉羿挠了挠头,十分不解学校的举动。 
 
  “他不想给我们反应的时间”陈宥维说道。 
 
  这所中学(懒得取名)是全国有名的贵族中学,聚集了大批有钱有势的富家子弟。由于是男校,使得许多想将自己女儿送来的攀炎附势的人无计可施。但仍有人在不懈努力,终使校长松口。 
 
  “我已经能想象到我们班女生缭绕的情景了”嘉羿绝望的趴在桌上。 
 
  “你猜我们班谁最受欢迎?”管栎随口一问。 
 
  “胡春杨吧,我要有妹妹就把妹妹嫁给他”林陌说道。 
 
  “杨杨你觉得呢” 
 
  “李汶翰” 
 
  胡春杨声音不大,但还是让隔了一个座位的李汶翰听到了。他转了过来,正好对上胡春杨的视线,不知怎的,他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。 
 
  陈宥维写字的笔在纸上顿了顿,晕开一大片墨渍。虽然知道胡春杨是客观分析,可还是好不爽是怎么回事。 
 
  胡春杨见大家都无心学习,索性闭上眼睛枕着胳膊眯了一会儿,却错过了他的一群直男朋友七嘴八舌商量对策的过程。 
 
 
 
  一阵敲门声响起,一群女生涌了进来。 
 
  “大家好,我是秦温”一个领头的女生说道。 
 
  是蛮漂亮的,嘉羿给何昶希传了张纸条。 
 
  你行你上啊,何昶希将纸条揉做一团,瞄准嘉羿的后脑勺,丢了回去。 
 
  班主任跟在这群女生后走了进来,环顾了一圈教室,说道:“座位打乱,男女混坐,秦温你先选。” 
 
  秦温点点头,扫了一眼,锁定了李汶翰。 临行前家里人叮嘱她要和李家打好关系。 
 
  李汶翰面无表情的盯着向他走来的秦温,仿佛在看一样死物。 
 
  秦温战战兢兢的走到半路被李汶翰的眼神唬退,心想能进这个班的背景都不错,决定随便选一个。 
 
  她一转头,便看见刚刚睡醒的胡春杨迷离的眼睛 ,长长的睫毛扑棱扑棱的,好不可爱,一时间,愣在了原地。 
 
  感受到秦温直勾勾的视线,胡文煊怔了怔,不是吧,她看上我哥了?!! 
 
  果不其然,秦温穿过一个走道,站在了胡春杨的位置旁边。不行,我得先发制人,胡文煊想。 
 
  “阿嚏”胡文煊假意打了个喷嚏,抬起头,无辜的说,“对不起我对异性过敏” 
 
  秦温也没想到是这种情况,低头看着脚尖 ,局促不安。 
 
   “你跟我坐吧,煊煊你坐我后面” 
 
  胡文煊刚想反对 就听见胡春杨小声的解释道,“初来乍到,她也怪可怜的” 
 
  既然胡春杨都发话了,胡文煊也不好多说什么,把未打开的书包一提,就移动到了后面和王喆一起坐。 
 
  “谢谢啊”秦温看着还是有些睡眼惺忪的胡春杨,这娃怎么这么可爱呢,还帮自己解围。 
 
  李汶翰答应和人家做同桌多好,白白牺牲了我们杨杨,嘉羿又传了张纸条给何昶希。 
 
  你刚刚还说人家漂亮呢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,何昶希吐槽道。 
   

  嘉羿:...

 

 

(一)    

(二)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