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樁

没更文就是在放羊,一直没更就是羊丢了

【all杨】春色微阑(二)

all杨    校园
本章涉及cp:寒木春华 春风维杨 春华秋施 夏日杨光 宠物情人 铭杨天下 嘉杨 喆杨

  “胡春杨,有人找”

  胡春杨刚打算摇着轮椅出去,陈宥维就搭上了他的肩,推着他走了出去。

  陈涛本是跑来欢迎胡春杨回国的,当看到他坐在轮椅慢悠悠地出现在自己面前时,瞬间皱起了脸,蹲下身敲了敲胡春杨的膝盖。

  “连膝跳反应都没了,谁弄的,杨杨我帮你做了他。”

  “叫谁杨杨呢,没大没小,那是你杨杨哥”陈宥维敲了陈涛一记脑壳。

  “李汶翰打的呗”嘉·看热闹不嫌事大·羿也凑到两人中间。

  “李汶翰?”陈涛突然想到一些黑历史,“杨杨我跟你讲上次校庆李汶翰唱歌,超级做作。什么‘你的一笑一颦粉碎所以的规则’…”

  不得不说,陈涛模仿起李汶翰来还真是别有一套,听的胡春杨“鹅鹅鹅”笑弯了腰。

  “那他唱歌确实挺难听”胡春杨中肯的评价道。

  “可不是嘛,嗨汶翰哥”陈涛一个抬头,看见李汶翰站在门后瞪着自己,这才停止了对李汶翰的抹黑。

  因为怕被李汶翰暴打一顿,陈涛决定三十六计 走为上策。

  “杨杨我先走了啊,记得来找我玩”

  李汶翰拍着篮球,黑着脸走出了教室。

  “下节体育课我就不去了,宥维哥你们去吧”

  “别呀,下来看看你嘉羿哥飒爽的英姿”

  嘉羿给陈宥维拼命使眼色,陈宥维会意,道了句“杨杨坐稳了”,便推着胡春杨在走廊上飞奔而去。微风轻拂过他们稚嫩的脸庞,一如匆匆流淌的青春。

  “其实我没有伤的那么重,可以自己下楼”

  胡春杨正欲从轮椅上站起身来,却被嘉羿按住。

  “王爷不必,臣有妙计”

  感受到胡春杨疑惑的视线,嘉羿突然将胡春杨拦腰抱起,一溜烟儿跑下了楼梯。

  “哈哈哈陈宥维你记得拿轮椅啊!!”

  陈宥维无奈的笑笑,嘉羿这个憨比。

  “我是一只小喇叭小喇叭…”听到欢快的手机铃声,李汶翰用毛巾擦了擦手,按下接听键,并自觉的调小音量,将手机拿远。

  “啊——————汶翰哥救命啊,gps,我遇到gps了”

  施展嘹亮的大嗓门在篮球场响起,“我撞车gps了,速来世界银行(网吧)救我!”

  明明只是打游戏碰到gps,却被施展喊出了被千军万马追杀的气势。

  “有要去的吗”李汶翰挂断电话询问道。

  原本竖起耳朵偷听的众人纷纷各忙各的。篮球和兄弟,当然篮球重要。

  “嘉羿”看这群人装死,李汶翰干脆点名。

  “好吧好吧,我去”嘉羿投完一个三分,将球传给陈宥维,不情愿的下了场。

  “我带杨杨过去吧,杨杨游戏打得好”陈宥维将球砸在地上,也跟了过来。

  “我去”

  王喆看了眼胡春杨,走了过来。

  嘉羿诧异的看着王喆,什么风把国服第一扁鹊吹动了。

  “你会打游戏?”李汶翰对着胡春杨说。

这小孩看起来一脸学霸样,电子竞技一向与学习势不两立。

  “还好”胡春杨浅笑,一笔带过。

  “对,也就是被专业队看中的水平”陈宥维调侃道。

  宥维哥还是跟小时候一样,喜欢不动声色的把他拉出来跟别人显摆。胡春杨悄悄的翻了个白眼。

  陈宥维也没舍得打他,揉了揉他的小脑袋,“好了,人齐了就走吧。你们翻墙,我陪杨杨装病出去”

  “汶翰哥,宥维哥,这里这里”一进网吧,他们便看见施展在招手。

  “啊胡春杨你也来了,你也是来救展哥我的吗,呜呜呜我好感动…来来来,坐这边”

  “对,我来救你”

  胡春杨戴上耳机后立即调大电脑音量,播放音乐,排除噪音干扰。

  “胡春杨你真的好好啊,我长着大还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,汶翰哥你听听杨杨说要来救我”

  “那他来救你,我们先走了”李汶翰没好气地说道,真是小白眼狼,哪次打游戏不是他们几个来救场,现在嘉弈都有钻三了,他还在铂金。

  “gps你晓得吧”李汶翰转过去和胡春杨说道。

  紧接着他就收获了胡春杨一个看智障的眼神和一句轻飘飘的“导航啊”,连身后的陈宥维都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“你哥成立了一个帮派叫gps”李汶翰咬牙切齿的说。

  “哦”

  “哦?你不应该…”

  “不应该什么,难道我要去劝他改名gif吗?”胡春杨头也不回的说道。

  “噗。李汶翰你就不要尬聊了,杨杨都要起鸡皮疙瘩了”嘉羿吐槽道。

  “我们是要去狙击你哥”李汶翰还在坚持不懈地强调。

  “我知道啊”胡春杨满不在乎的说,“毕竟竞技场上无兄弟,虐杀他,才是对他最好的尊重”

  李汶翰看着胡春杨的侧颜,电脑柔和的荧光洒进他认真专注的漂亮眼睛,不管是对学习还是对游戏,他都是一视同仁的认真,那…

  “你打我的时候也是这么认真的吗”

  胡春杨手指一顿,终于转了过来。

  “看着我”

  李汶翰盯着胡春杨的眼睛又些恍神,他难道想色诱我?

  然而,胡春杨非常认真的翻了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白眼。

  “哈哈哈李汶翰我求你不要再尬聊了”

  伴随着嘉羿嘲讽的笑声,李汶翰后知后觉的低下头,刷机,上号。

  因为gps只有三个人,所以他们总是三排再随机匹配。

  “D5_lion”王喆念了一遍对面的ID。

  “你认识?”嘉弈问道。

  “一起玩过,很厉害”

  随着游戏界面载入成功,对面迅速发来了一条信息。

  D5_lion:sheep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们D5吗,待遇很好的

  众人纷纷侧过来看胡春杨,什么时候他又和这个lion认识了?

  “你还真是威名远扬”李汶翰冷哼一声,率先转过身去。

  “额,别看我,我没印象”胡春杨辩解道。

  “这个野蓝人怎么回事,杨杨都说了不认识他”施展霹雳啪啦按着键盘。

  全员喇叭:那个lion你不要套近乎,杨杨都不认识你,我跟你讲你展哥最看不起你这种人(以下省略好多字)

  gps果果:杨杨?你逃课

  施展心里咯噔一下,暗道不好,怎么把杨杨暴露了,施展默默删除了输入栏里的第二波垃圾话攻击,小心翼翼的看了胡春杨一眼。

  “那个…”

  “赶紧打,打完就撤”

  施展今天觉得自己命中带煞,不仅让夏瀚宇知道胡春杨逃课,最重要的是,还抢了他的五杀。据科学研究,即便是再温润的人在被抢五杀之后也会暴跳如雷。

  “胡春杨我错了”

  “杨杨我错了”

  “杨杨看看我吧”

  一片寂静。

  陈宥维看施展垂头丧气的,拍了拍他的后背,安慰道,“没事,杨杨过几天就理你了”

  胡春杨低着头走路,一言不发。先不说王喆拼死拼活为自己抢到的五杀被施展一个手误抢了,光逃课这事在他哥那也不好交代。胡春杨非常的忧郁,这种忧郁一直持续到第二天。

  “Wow,so  cool”

 

(一)

 

  
  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