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樁

没更文就是在放羊,一直没更就是羊丢了

【all杨】春意微阑

all杨 校园 
本章涉及cp:寒木春华 春风维杨 春华秋施 夏日杨光 嘉杨 喆杨 
 
 
 “楼下那个新来的小朋友长的好好看啊” 
 
 “真的?我去看看。汶翰你去吗?”嘉羿兴奋的搓搓手,打算下楼去搭讪。 
 
 被吵醒的李汶翰趴在课桌上,面色阴沉。 
 
 “莫非长得好看的小朋友比较耐打?” 
 
 周围的人都自觉的噤了声,嘉羿一脸忧郁的看着李汶翰,真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,小朋友我对不起你。 
 
 
 
 正站在操场上问路的胡春杨突然被一群人围住了,他看向领头的李汶翰,愣了几秒,杏眼一弯,笑出了猫纹。 
 
 “呵,贵校接待人的方式还真是独特啊” 
 
 李汶翰看着胡春杨眯了眯眼睛,确实是一个如瓷娃娃般精致的小孩,不知道他白暂的脸上带几道血痕,又会是怎样的风景呢。 
 
 李汶翰给围住胡春杨的小弟们使了个眼色,小弟们便心领神会的用拳脚开始招待胡春杨。 
 
 “李…”嘉羿刚想上前劝阻,被陈宥维伸手拦下,“别去,小朋友打得过。” 
 
 “怎么可能啊,他整个人就那么一点儿大” 
 
 嘉羿一脸怀疑,仍然打算去找李汶翰理论。耳边却擦过一阵风,他转过身去时,李汶翰的小弟们已经倒了大半,而胡春杨仍一边慵懒地笑着,一边用最狠厉的手法解决一个个杂碎。 
 
 “厉害啊…”嘉羿震惊了。 
 
 “是个练家子。汶翰打不过他,到时候就自己消停了”陈宥维说道,他对于小朋友还是很有信心的。 
 
 狂热取而代之李汶翰眼里的轻视,他迫不及待的想撂倒胡春杨,倾听他跪在地上卑微的求饶。 
 
 李汶翰给自己戴上白色的真丝手套,他是有洁癖的,不允许任何肮脏的东西碰到自己的手。 
 
 帅气的过肩摔解决了最后一个小弟后,胡春杨挑着眉冲李汶翰勾了勾手。 
 
 “我怎么感觉这小朋友欠嗖嗖的”嘉羿感慨道。 
 
 “叛逆期”陈宥维看着正在交手的二人,迅速的分析局势。胡春杨已经不再显得游刃有余,面对实力更强的李汶翰,他开始认真的见招拆招,以至于李汶翰十分被动。过不了多久估计李汶翰就要被按在地上揍了。 
 
 然而,总有一些意外先于明天到来。不远处的的一个小弟十分敬业的爬了起来,摸出小刀向胡春杨后腿扎去。 
 
 瞬时间,鲜血喷涌,在空中漫出一片血雾。李汶翰错愣的看着胡春杨,看着他单薄的身子无力的下坠,刚想伸出手接住他,却被人踹倒在了地上。 
 
 “李汶翰,过分了”夏瀚宇冷漠的瞥了他一眼,抱起胡春杨向医务室走去。 
 
 李汶翰看着胡春杨因失血过多而越发苍白的脸,心里沉沉的。怎么会这样? 
 
 “你刚才是用右手拿的刀吧”李汶翰从地上站起来,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小弟。 
 
 “是”明明刚才自己帮了老大,但看着老大的脸色,感觉还是有点怕怕的。 
 
 “自己剁了” 
 
 
 
 “哥你怎么来了”胡春杨心虚的趴在病床上。 
 
 “过来看你入学第一天挨揍的呗”夏瀚宇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。 
 
 “我错了”胡春杨自知理亏,诚恳的认错。 
 
 夏瀚宇看他那惨兮兮的模样,反倒不忍责怪他。 
 
 “不怪你,邓超元跟我说是李汶翰先动的手。” 
 
 “李汶翰?是那个脸很绿的哥哥?” 
 
 “对” 
 
 好巧不巧,这段对话偏偏落在了好不容易说服自己,刚想推门进来道歉的李汶翰耳朵里,他砰的一声又关上了门。 
 
 “怎么了”嘉羿一脸紧张的看着李汶翰, 
他以为李汶翰还是来找胡春杨麻烦的。 
 
 “没事,走错了”李汶翰毫不留念的原路折返,回教学楼。好小孩,我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,看谁脸更绿。 
 
 
 
 “大家好,我是胡春杨” 
 
 胡春杨坐着轮椅在讲台上乖乖的跟大家鞠了个躬。 
 
 “ 宥维,你知道这胡春杨和gps的夏瀚宇什么关系吗?” 
 
 陈宥维意味深长的看了李汶翰一眼,说道, 
 “兄弟关系,你没看见他们家祖传的三白眼吗。杨杨之前出国治病了,现在才回来。” 
 
 李汶翰想起胡春杨出拳时凛冽的眼神,确实跟夏瀚宇如出一辙。 
 
 “杨杨?你跟他,很熟?” 
 
 “我俩住对面。我弟陈涛跟杨杨一块长大的,杨杨也算我弟弟。但杨杨为了找他哥方便,跳了一级。” 
 
 李汶翰“哦”了一声,没了下文。 
 
 陈宥维反而来了兴致,“怎么,感兴趣?你差点把我弟弟腿打断我还没跟你算呢” 
 
 “起床气又不能怪我”李汶翰小声嘟囔。 
 
 业界评价陈宥维,优点:温文尔雅,成熟幽默;缺点:笑里藏刀。 
 
 “同学们有没有想和胡春杨一起坐同桌的?”年轻的女老师为了活跃气氛,提议道。 
 
 李汶翰看了胡春杨一眼,不屑的哼了一声,谁要跟他坐,丢份。 
 
 嘉羿已经在举手了,被李汶翰瞪了一 
眼,悻悻的摸了摸鼻子,缩回了手。 
 
 陈宥维看似不经意的瞥了瞥四周,思量着。 
 
 几位少爷们眼神较着劲,却让施展捷足先登。 
 
 “我我我!哇,胡春杨童鞋你好阔爱啊” 
 
 “那就施展吧” 
 
 不知为什么,老师此言一出,教室莫名冷了许多。 
 
 “施展,你可小声点吧。我感觉他们看你的眼神很凶狠啊”何昶希小声的说。 
 
 “怎么可能”施展自信的环顾四周,为什么连宥维哥的眼睛里都带着杀意,是我的幻觉吗?算了,不管他。 
 
 胡春杨是个实打实的学霸,除了数学平庸了一些,其他科目都是让第二名望尘莫及的。 
 
 施展几次想找胡春杨搭话,可胡春杨一直全神贯注的听着课,理都不理他。好悲伤,新来的同学只爱学习。 
 
 施展撑着脸,看着胡春杨在草稿本上演算着他看不懂的方程,惆怅的叹了口气。 
 
 “胡春杨,我们偷偷溜出去吃火锅吧”施展想亮出他的调油碟绝技来赢得新同学的好感。 
 
 “不要,我想听课” 
 
 “那好吧,我给你带点回来” 
 
 施展趁老师转身板书的机会,悄悄打开后门,溜了出去。 
 
 施展一走,几位少爷们又开始蠢蠢欲动。汲取上次的经验,嘉羿拿起桌上的课本和笔,打算直接挪到施展的位子上。不成想王喆突然长腿一扫,坐到了施展的位子上。 
 
 嘉羿:??? 
 
 “剛才看你眉头紧锁,像是哪里没有听懂” 
 
 “就是不太清楚这两条边为什么会垂直” 
 
 “这里需要做一条辅助线,然后…” 
 
 嘉羿持续目瞪口呆中,什么鬼,堂堂正正沉默寡言数学小王子王喆竟然会给别人讲题?今天真是玄幻的一天。 
 
 “原来是这样,谢谢…你叫什么名字” 
 
 “王喆” 
 
 “好的阿口”胡春杨俏皮的眨了眨眼。 
 
 王喆愣住了,他想起一句话。 
 
 第一次遇见他,上帝就在我耳边轻轻说了四个字 :在劫难逃。 
 
 “王喆,可不可以给我讲一下这个题” 
 
 旁边的同学看到王喆破天荒给别人讲题,也跃跃欲试。 
 
 “不可以,走开” 
 
 王喆恢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,专注听课。 
 
 
 
 下课铃声响起。 
 
 “胡春杨,有人找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